悠然

【High&low/雨宫兄弟】同居三十题

铃木太阳:

暑期限定✨




2.一同外出购物




对不起我把雅贵哥写的像个傻子x


我真的好爱旺财的大酒窝ww


一点点奇怪的私设x


我好菜啊




 






难得见到雨宫家两兄弟一起上街——买东西。広斗的本意是一个人窝在家里等着,但终究经不住雅贵的软磨硬泡。什么"偶尔也要关心一下家里的事嘛不能总是全部推给哥哥我","这样広斗君想吃什么可以自己去买你看这样多好多方便","我们家広斗君不能总是呆在家里要多出去运动运动"。


……可真是什么鬼话都说的出来。


毕竟是商业街,人潮涌动,雨宫家两兄弟这样帅气的组合吸引了不少目光,向来讨厌热闹的広斗蹙了蹙眉,雅贵倒是满不在乎,吸引到女孩子的注意也是人生一大乐事——虽然可能百分之七十的目光是看向広斗的。


"広斗君,我们去那里坐坐吧——"雅贵指向一间生意不错的蛋糕屋,漂亮的店员姐姐发放的试吃品看起来也十分美味。


雨宫家的末子对甜品并不是很感冒,那些软软甜甜的蛋糕多是吃两口就腻了。雅贵又是什么时候开始对它们感兴趣了?多半是为了去勾搭女孩子吧……


広斗翻了一个白眼。


就当是找个地方休息了。被兴致勃勃的雅贵拉着手臂拖走时,広斗是这样子想的。


当推开玻璃门时,広斗觉得一分钟前的自己应该义正言辞地拒绝自己那个笨蛋二哥。


这个金闪闪的发色,这件绣着什么龙啊虎啊的棒球服……噢,他看过来了。


"……雨宫?"


"诶,Cobra,好巧!"


金发青年抱着一盒新品纸杯蛋糕的组合,用像看到怪物一样的眼神盯着雨宫两兄弟,


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吗。


"Cobra,有什么推荐的吗?"忽视两边的低气压,一向健谈而且自来熟的雨宫家次子绽开了一个让人难以抗拒的笑容,两个大酒窝十分醒目。


可惜的是微笑攻击对另外两人没有起到任何作用。Cobra指向一旁的玻璃蛋糕橱内,"……红丝绒,偏甜,可以配咖啡。黑森林也是不错的,如果你们喜欢巧克力的话。"


"哦哦、谢谢啦!"


"再见。"


Cobra表情复杂。他好像知道了点什么。


雅贵到柜台点蛋糕和饮料,広斗则是找了一个双人座位坐下。


"所以说広斗想要吃什么自己去找啊,毕竟哥哥我又不是保姆……"放下碟子和饮料杯,"広斗君总是这样板着脸是找不到女朋友的啊!嘛……虽然広斗很受欢迎到是真的……可恶,为什么现在女孩子都喜欢这种类型的,明明我比较物美价廉……"


"吵死了。"


"不许说哥哥吵啊!"


没办法,大哥宠的,自己宠的……深呼吸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"呐,礼物!"


正拿毛巾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,広斗瞟了一眼茶几上的罐子。


"所以今天突然要去蛋糕屋其实是为了这个?"


"嗯,是猫舌饼干噢,我自己不会做,又很少有蛋糕房卖,这次还是听说了才去碰碰运气,毕竟是……"


是広斗小时候最喜欢吃的零食。


"……笨蛋。"広斗拿起来看了看,将罐子塞进了冰箱。


又是那种可怜兮兮的表情、这算什么啊。


"已经刷过牙了,明天再吃。"


"……谢谢。"是不仔细点就完全听不到的声音。


"诶诶,広斗君刚刚说了什么?好像是……所以说広斗就是网上说的那种、叫什么来着,傲……"


"我什么都没说。"


"诶——骗人的吧!"


甜食总是能让人心情愉悦,所以今天的雨宫家或许在冒着幸福的泡泡?


说不定噢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1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